本公司新產品:會跑可轉彎的軌道式攝影機監控系統
法國原裝進口成熟穩定的品牌
SentryWay
IP CurveTrack
IP SmartTrack 本公司目前代理 Avaya,Nortel,阿爾卡特-朗訊,Iwatsu岩通,NEC,Panasonic,FCI眾通,CEI萬國,TECOM東訊.IP全數位交換機系統
公司簡介 產品介紹 客戶服務 回首頁
衛星 視訊會議 電話 行動 監視 廣播 門禁 無線電 軌道監控 電腦資訊 影像對講 LINE總機

電腦資訊
電腦資訊安全
    資訊安全及資料備援方案
  • 災難異地備援容錯方案:
    SteelEye Disaster Recovery Solution對於重要的企業資料、伺服器及應用程式服務,提供了完整的災難回復整合方案。使用者可將本地端支HA叢集系統透過IP網路,進而達到異地災難回復方案。

  • 提供穩定高效率的磁碟陣列系統:
    超快速的數位資料存取速度,『不停機』及資料安全防護設計,滿足您對『大容量』及『擴充性』的需要,SILVERstor可搭配您多樣化的儲存應用環境,簡單化、移動式及遠距離的管理功能。

  • 網際頻寬管理器-Enterprise:
    在傳輸的過程中常會因為當時突增的傳輸量而影響傳輸速度,使得不同的封包在同一時間點進行傳輸時,就必須搶奪頻寬資源。有些關鍵商務性的資料,因為沒有適當的管理機制,卻只能在出口前慢慢排隊及互相爭搶頻寬。唯一的解決方法,就是導入”網際頻寬管理(Bandwidth Management)”與”服務品質QoS (Quality of Service)”功能,可解決網路效能不彰問題。

  • 郵件過濾防毒閘道器-Enterprise :
    高效能、高可用性、設定容易、判斷率超準。
    一次滿足企業郵件安全管控與網路全方位防護的需求,智慧型垃圾郵件過濾防毒閘道器Anti-Spam Anti-Virus Gateway,可對每一封電子郵件進行各種不同方式的檢查來判斷是否為垃圾信,使企業網免於病毒、病蟲、特洛伊木馬、混合式威脅、垃圾郵件與其他不當的網路內容所造成的危害。

  • 網際網路內容記錄器-Enterprise :
    控管及紀錄併行,雙管齊下資安有保障,具備可紀錄網路用戶,所有網路行為及內容的網際網路內容紀錄器。可紀錄的網路行為及內容有SMTP, POP3, HTTP,IM,Web,SMTP,Web POP3,FTP, TELNET等。可用Sniffer或Bridge模式佈署,不影響原有網路IP的設定及規劃。




Copyright 2003 www.sarkea.com.tw allright reseverd.